關於

  • YIRI ARTS

    YIRI ARTS

    《伊日藝術計劃》成立於2014年。專注於拓展藝術實踐的可能性,透過展覽研究、出版物、外部策展、市場推動及台灣藝術家世界巡弋計劃,來構築當代藝術做為人類的共享性語言。空間位於臺北內湖,以一棟建於1980年、占地1200平方米的舊日工業廠房,改造成具有當代實驗性的藝術場域,重組多型態的文化空間。
     
    代理多位台灣與國際藝術家,致力為藝術家各個職涯階段提供支持與合作,共同推動具潛力與歷史意義的展覽計劃。激發人們對於藝術世界的想像,培養觀眾對當代藝術、環境文化等全球議題的關注與思考,建構藝術與生活並行的時代性對話,引領我們探索想像邊界與知識生產的使命。
  • BACK_Y

    BACK_Y

    《伊日後樂園 BACK_Y》2022年成立於臺北內湖,以當代藝術為主軸的藝廊。Back_Y取自於後花園(Back Yard),其中多樣化的有機體互相串連並隨著時間變化,散發出瞬息萬變的能量感染周遭環境。此刻,什麼樣的藝術正在發生,人們正在想些什麼,而想像又如何進入此場域。BACK-Y 是一條路徑,暗示著時刻有新事物發生的樂園。

    我們尋找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藝術家,捕捉當代藝術那稍縱即逝的魔幻特質,並以展覽策劃做為最即時的回應。致力傳達當今藝術與文化上最迫切與渴望的重要訊息,我們期許成為推動當代藝術機器中的那關鍵齒輪。